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与艺术学院联谊举行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1-11-26 23:25 来源:
 

   12月12日晚,由学院组织部组织的与艺术学院联谊活动百科知识竞赛在3教412举行。期间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风采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竞答。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学习的气氛中得到了的放松,同时增进了两院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