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摄影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1-11-27 00:13 来源:

    新闻是让广大师生了解学校动态,展示各项工作的重要载体,而新闻照是新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让各项活动更生动的展现在同学们面前。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摄影水平及新闻照的质量,1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0号教学楼501教室,组织了关于拍好新闻照的摄影知识培训,为来自校团委、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的负责新闻的成员和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们普及一些实用的基础摄影知识。此次培训的主讲者是08级学生蔡尧鑘,他在摄影方面知识丰富,获得不少关于摄影的奖项。通过这短短几个小时的讲解和展示,同学们都了解了在室内和室外拍照时的视角和背景的选取,在拍人物、展板、讲座、团日活动及集体照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在整体上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技术.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