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16 16:35 来源:

10月14号,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一年级学生干部,在校篮球场开展了一次以“团结合作、奋发向上”为活动目的的素质拓展。

活动以游戏为基板、感想为链结的方式精彩上演,旨在通过“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来启示活动参与者团队合作的必要性以及学生干部正确领导的重要性。活动中12级新生力量踊跃参与并发表活动感想,对于我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燃烧了他们对西科大无私奉献、对工作认真努力、对学业拼搏向上的愿望。

全体学生干部积极投入于素质拓展活动中

全体学生干部以团队形式积极投入于素质拓展活动中

新生干部参加完素质拓展后感想颇多,现场踊跃发言

12级新生干部参加完素质拓展感触颇多,现场踊跃演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