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于无声处献热忱——向服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们致敬
发布时间:2013-04-21 09:27 来源:

    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19日下午圆满结束。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期间,我院为运动会服务的工作人员甘心付出、任劳任怨,为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巨大贡献,大力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在此谨希望全院师生向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一名选手冲过终点后摔倒在地,立刻被我院志愿者扶起并送至场内休息)

   

裁判员、校医院医生们雨中坚守岗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