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成功参观地质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5-04-29 16:20 来源:

4月28日下午,大二辅导老师周学刚及机械学院大二各班代表参观了地质博物馆。

在周学刚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有序的参观了展馆。有的同学饶有兴致的拍照留念,不亦乐乎。展馆分古生物、矿物、岩石和矿产四个展区,展出了关于地球历史科学、地球物质科学和经济地质学的丰富的实物标本,反映了人类探索地球奥秘、利用地球资源、保护地球环境的美好愿望。展览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谈,彼此分享自己对地质学的认识,也正好印证了西安科技大学地质博物馆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素质教育基地。

机械工程学院此次组织的参观博物馆,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切的体会到西安科技大学悠久的历史,更让博物馆 展天地之神韵,倡人地之和谐 的主题深入同学内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