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六期初级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12-17 18:43 来源:

12月17日中午,机械学院第四十六期初级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区10教5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出席典礼并讲话。机械学院全体学工干部、第四十六期初级党校学员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芮智刚主持。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芮智刚老师通报了四十六期初级党校的结业情况,并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和出席的全学工干部分别为优秀学员和学员代表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李书记最后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对第四十六期党校的组织和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初党结业只是组织发展的第一个环节,学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脚踏实地,早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本期初级党校培训经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共计8学时,129名学员顺利结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