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 “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12 13:52 来源:

3月12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临潼区南刘村村委会举行。南刘村村委会干部和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李金泽代表学院学生党员发了言。学院2015级辅导员、学生党建专项工作负责人芮智刚代表学院向“全国劳模庞玉琴教育实践基地”工作人员捐赠了体育用品,并与南刘村村支书刘伟一起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芮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与南刘村村委党员代表和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对党员的教育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党员的再教育和学生干部的培养,通过此次活动建立党员再教育实践和学生干部培养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教育,学习庞玉琴同志不畏艰难、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学生干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