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严格组织发展程序,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七期初党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6-03-15 12:55 来源:

3月14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3教211教室举办了第四十七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一讲。这次党课培训由芮智刚老师主讲。

芮老师以“严格组织发展程序,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中心,分别讲解了党组织的发展程序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芮老师介绍了党组织发展党员程序的两个阶段、五个环节、十五个步骤和党员在组织发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接着,芮老师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并通过介绍郭明义等感动中国人物的事例,希望同学们能学习他们勇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

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