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七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6-03-24 13:00 来源:

3月23日晚19:00,在临潼校区3-204教室机械学院举办第四十七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二讲,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副教授主讲。

培训中,汪书记首先给学员讲述了党的会议、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的基本常识。接着,以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中心,以图片的形式讲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具体内容、核心举措以及全会的精神。汪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引用身边实例,用生动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思考。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信念。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