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2015-2016VEX机器人世界排名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3-24 09:58 来源:

2月1日-2日,2015-2016VEX机器人世界排名赛(陕西赛区)在西安欧亚学院体育馆举行,由我校机械学院研究生组成的“XUST”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荣获VEX U联赛(陕西赛区)团体第一名。

3月5日-6日,2015-2016VEX机器人世界排名赛(中国赛区)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我校“XUST”参赛队再获佳绩,荣获组委会特别颁发“JUDGES AWARD”奖,VEX U联赛(中国赛区)团体第二名,我校张旭辉教授被评为优秀教练。

VEX机器人世界排名赛是由美国RECF机器人教育与竞赛基金会、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学院以及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办的一场代表着教育型机器人国际最高水准的竞赛,本次中国赛区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水平大学参加。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