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11 15:30 来源:

20151110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第二十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15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杨建涛主持。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程鹏宣读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并为上一任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聘书,2012级学生刘鹏鹏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14级学生辅导员吕叻加宣读了学院有关表彰文件,2012级辅导员李晨曦、2013期辅导员周学刚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随后,李婉丽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里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任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有奉献意识,二、要有责任心并热情的对待工作,三、要有主人翁意识和大局观念,加强团结协作,四、要以身作则,处处起模范作用。

最后,李婉丽副书记宣布学院第二十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并希望培训班所有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练能力,长才干,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