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8 17:27 来源:

1118日中午1点,机械学院2014级学生年级大会分别在32089105召开,吕叻加老师主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及卓越班的会议,杨建涛老师主持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三专业的会议。

会上,吕老师和杨老师通报了近期综合测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以及国家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标兵宿舍创建、优良学风创建等各项工作,并对全体学生二年级阶段的学涯规划做了专题辅导,就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最后,强调了冬季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励志教育。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