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机械学院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春暖人心,情溢西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4-26 10:57 来源:

4月25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10号教学楼501教室举行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春暖人心,情溢西科”活动。党委学工部资助中心主任田园老师,机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卫兵副教授,机械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受助贫困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芮智刚老师主持。

活动中,芮智刚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及内容。接着,汪副书记与田园主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赠送爱心纪念品。受助学生代表张娜发了言。田园老师代表资助中心讲了话,她分析了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总结了目前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

最后,汪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全学院师生的关怀,从自信、自尊、自强三个方面阐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特点。同时,希望我院受助学生继续发扬回报他人的感恩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