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我院开展贫困生义务劳动之清除学校“牛皮癣”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7 12:30 来源:

    2012126日下午4时,在我院资助部同学的积极组织和我院大一受资助贫困生的踊跃参与下,开展了一次彻底清除校园“牛皮癣”义务活动。

    126日下午4时,参加本次义务劳动的学生在学校中心广场准时集合,分为两组,有序的开始了清理工作。一组清理校内教学区非法小广告,另一组清理“牛皮癣”较为集中的学校生活区,两组分工合作,每人手拿一支小刀和一块抹布,一丝不苟地清理,一点一点地刮除了墙上和广告栏上的胶体,虽然天气寒冷,但学生们依然坚持在寒风中工作,没有一丝怨言。两个小时后校园的广告栏和墙壁焕然一新,清理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义务活动,在我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旨在争取为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安全、愉快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用自己的双手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的帮助。我们也会继续鼓励学生发扬感恩精神,在学校各级部门和领导的指导下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多新的成绩、新的贡献,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