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学院赴临潼火车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 11:15 来源:

为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机械学院组织学生赴临潼火车站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3月23日下午14:00,机械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准时到达临潼火车站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对本次志愿活动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扬。之后,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到了社区的一处涵洞,志愿者们对涵洞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打扫,在大家的努力下,涵洞变得干净整洁。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居民楼,慰问孤寡老人,志愿者们向老人讲解健康知识和预防疾病知识,并打扫了社区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关爱他人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同时培养了大学生与社会交流的能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