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3-31 10:53 来源:

3月30日晚19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3教312教室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经过学院初选的6名优秀个人和4个团队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团委书记杨建涛、辅导员刘烨参加交流会并组织对汇报交流的作品进行了评比。

汇报人尽情畅谈了自己和团队的社会实践经历和收获,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汇报人的精彩演讲夺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汇报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认真的评比,对优秀个人和团体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最后,杨建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