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携手越福助老团队前往雁塔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10:06 来源:

5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携手西安科技大学越福助老团队前往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开展了“帮助退休老教师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的志愿活动。

到达雁塔校区后,志愿者们对退休老教师们进行一对一的帮助,耐心细致的给他们讲解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并教他们如何下载和使用手机应用软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退休老教师们能够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并能够操作诸多AAP客户端功能。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使退休老教师感到生活的温暖,学生们并没有忘记他们,同时也展现出机械学院对退休老教师的深厚关切以及学院学生们积极热情的奉献精神。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