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转发:关于200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7-14 00:00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放假前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使全校师生员工顺利地度过暑假,根据陕教工稳[2008]1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08年暑假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望及时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并认真执行。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1.学生:7月12日~8月29日放假。8月30日~31日返校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7月14日~8月29日放假。7月12日(星期六)、13日(星期日)、8月30日(星期六)、8月31日(星期日)不休息,照常上班。

3.后勤集团、产业公司、房地产开发中心、机电厂、附中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暑假工作和休息时间,并把放假安排报校长办公室。

4.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按学校规定时间返校报到注册,请各单位、各部门于8月31日下午17:00前将所属教职工的报到情况分别报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的报到情况分别报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

二、假期值班

1.学校值班

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313室,由校领导轮流带班,相关人员值班。总值班室负责处理校内假期日常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若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不得延误。请各相关部门根据学校总值班表认真安排,并务必通知到值班人员。

临潼校区值班工作由保卫处负责,总务处、后勤集团、学工部、图书馆密切配合,组织相关人员共同维护校区安全稳定。

暑假期间盖章、开具介绍信在学校总值班室办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1:00)。

2.各单位值班

各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并要安排主要领导轮流带班,随时检查值班情况。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若遇重大事件应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并协助解决。凡因脱岗或不及时上报信息、拖延处理等行为而造成不良后果者,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各单位务必于7月12日前将值班安排表及领导带班时间、住址、电话(手机)以书面形式报校长办公室。

三、加班

假期原则上不安排加班。确因工作需要,应严格控制加班人数,且必须在7月11日前将加班人员名单报人事处审批,不经审批者一律不付加班费。加班日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小时,对于加班人员应尽量安排轮休。对学校安排假期中必须做完的工作,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人员,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四、作息时间

7月14日~8月29日执行假期作息时间,即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食堂相应改为两餐制,开饭时间按原节假日规定执行。

五、几点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值班,保证应急工作高效、有序,能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各级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密切关注校园动态,确保联络畅通。

2.各单位、各部门要在7月12日~13日和8月30日~31日分别组织卫生大扫除,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保持校园环境的清洁卫生。

3.总务处、后勤集团要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用水用电、饮食等保障工作;教务处要安排好下学期开学有关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

4.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开展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要根据今年暑假适逢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实际,做好相关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员工文明行为意识,确保奥运会期间外出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5.我校五十周年校庆在即,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学校部署,做好暑期校庆筹备工作的安排,确保校庆筹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6.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搬迁及迎新工作,要按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明确责任,确保搬迁及迎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暑假期间车辆安排表

二○○八年七月九日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暑假期间车辆安排表

时 间

雁塔校区至临潼校区发 车 时 间

临潼校区至雁塔校区发 车 时 间

7月14日、7月15日

7月16日、7月17日

7月18日、7月19日

7:10

17:00

7月21日、7月28日

8月3日、8月9日

8月16日、8月23日

7:10

8:00

8月25日、8月26日

8月27日、8月28日

8月29日

7:10

17:00

备注:8月30日起班车恢复正常。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