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庆祝建国60周年知识竞答赛决赛激烈落幕
发布时间:2009-10-08 00:00 来源:

10月5号,闯过预赛的09级车辆和工业代表队,08级车辆和机电代表队,07级工业和机设1、2班代表队。参加了在3教学楼314举行的决赛。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陈霂和辅导员张耿、张立显观看了决赛。此次决赛竞答题的内容主要与建国60周年以来我国的历史、经济发展有关。题目类型也非常有趣,包括必答选择题、抽签题、填空题、简述题。比赛中同学们积极竞答,展现出自己丰厚的知识底蕴,同时队内互相帮助,团队合作默契。最后,经过激烈的“战斗”车辆08级的同学获得冠军。

紧张的问答题进行中,千万不要错哦!

答得精彩自然迎来老师同学们的掌声

慎重回答简答题的同学

同学们积极合作解决难题

老师们听得都很入神

辅导员老师们在做总结讲话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