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大一新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9-10-21 00:00 来源:

10月18日,在大二团支部的协助下,大一新生第二次团日活动如期举行。这次活动主要围绕建国六十周年祖国变化及对自己的影响这一主题进行。同学们谈及了六十年来祖国的巨变,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并表示了努力学习.立志报国的决心!这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大一、大二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对大一同学树立自己大学生活的奋斗目标,明确未来的前进方向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同学们上台演讲,表达对祖国的爱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