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与济南科明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VR教室捐赠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11 15:54 来源:

 

98日上午,“济南科明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VR教室捐赠共建仪式”在临潼骊山校区机械工程学院402室举行。济南科明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奎,经理刘海鹏,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教务处处长张传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旭辉,副院长赵栓峰出席仪式。王贵荣副校长与陈清奎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陈清奎董事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情况,阐明了此次捐赠价值二十万元“科明VR课堂”设备的初衷,希望能够助力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建设和完善虚拟实验教学系统,提高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质量,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王贵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陈董事长一行致感谢词,他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重要起点,希望双方今后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长期共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