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四川元启科技有限公司向机械工程学院捐赠智能新风系统
发布时间:2018-09-13 17:31 来源:

913日上午,四川元启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智能新风系统捐赠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四川元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洲,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孔团卫,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长张旭辉,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副院长赵栓峰参加签约仪式。汪卫兵与王保洲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同为97级校友的王保洲和孔团卫在现场分享了对母校的美好回忆,并表示很荣幸能为改善老师们的办公科研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以后能与母校共同成长。

汪卫兵代表学院对两位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捐赠是校友关注母校、感恩母校情怀的重要体现,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校友和校友企业的鼎力支持。

元启科技是一家以健康科技产品和智能通风产品为核心产业的高科技公司,集研发与制造为一体、专业OEMODM于一身。旗下airphaairloxFrische luft三个品牌均由中国顶尖工业设计团队和世界级的专家全面把控技术品质,产品远销欧美国家和地区,用科技产品捍卫人类健康呼吸。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