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西安凯德液压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向机械工程学院捐赠液压元件解剖件
发布时间:2018-09-14 14:38 来源:

914日上午,西安凯德液压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彦军、技术总监胡松刚一行人来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向机械工程学院捐赠了液压马达、液压泵等液压元件解剖件。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长张旭辉,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副院长赵栓峰,副院长寇发荣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03级校友胡松刚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点滴,感慨于大学生活对个人职业生涯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高彦军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汪卫兵代表学院向高彦军一行表示感谢,对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也会不断向校友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未来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西安凯德液压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萨澳丹佛斯,伊顿和林德指定服务伙伴。主要提供维修工程机械和煤矿机械的液压泵马达和配件服务,并于2014年取得EATON的服务商授权,2015年取得LINDE的服务授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