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中煤科工常州研究院到机械学院对接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11:04 来源:

       9 27日上午,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人力资源、科研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机械学院对接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并在雁塔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参加研究生联合培养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培养办负责人、研究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常州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进展情况及研究方向,并现场发布了下属工控分院、电气分院、监控分院、通信分院、安全信息所、非煤研究所、研发中心等部门的18个代表性课题“煤矿井下胶带输送机沿线机器视觉传感器的应用研究”、“煤矿工作面瓦斯伪报警特征规律研究”等,包括课题目标、研究内容、研究生培养规划以及研究生专业需求及人数。寇发荣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概况,并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及培养流程作了说明。与会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研究生入站程序、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地交流,随后参观了学院特色科研实验室。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