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1:07 来源:

       927日下午,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科技大学分论坛——机械工程学院报告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海内外的5名优秀青年博士,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约6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会上,寇发荣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青年才俊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来自法国里尔中央理工大学魏延博士、加拿大福特汽车公司韩晓野博士、英国约翰摩尔斯大学杨阳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于思淼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曾俊雄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和主要研究成果,并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室。

        通过此次活动,来自海外的5名优秀青年博士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有意与学校签订了入职意向书。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