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工业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1-10 17:09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 40 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升工业工程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全体教师于19日晚开展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由徐田波老师主持,工业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王昀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 条)、《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等文件,呼吁全系教师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激励学生刻苦读书学习,潜心教育育人,提升教育质量,打造一流的工业工程教育。接着,全系教师针对工业工程系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师科研发展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形成了《工业工程系“一流”本科教育提升方案》。

   会后,教工第四党支部(工业工程支部)进行了民主党员评议,并对支部党员评议等级进行了投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