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领导专家来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1 11:24 来源:

218下午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会武、总工程师赵友军等一行5学院交流,副校长兴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旭辉、副院长寇发荣、机械电子工程学科带头人马宏伟教授、魏娟教授、方秀荣副教授、薛旭升博士、樊红卫博士师生参加了座谈会,双方重点就煤矿快速掘进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院长张旭辉主持。

会上,来兴平从校企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与西煤机广泛合作的突出成绩。杨会武对西煤机整体情况、同领域相关企业发展状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与西科大合作互赢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张旭辉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与西煤机开展合作情况,对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方面双方合作取得成绩表示感谢,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促进共同发展。马宏伟教授对快速掘进技术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对该方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后,杨会武一行参观了学院陕西省矿山机电装备智能监测重点实验室,对学院煤矿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远程控制、无损检测技术等科研能力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尽快布局下一步科研合作的强烈意愿。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