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5 11:14 来源:

   为了消除学院安全隐患,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24日下午,学院对雁塔校区各学科及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进行了安全卫生全面检查,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长张旭辉带队,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培养办参加。  

   检查中发现研究生工作室脏乱差问题突出,乱拉电线,使用违禁电器,实验室危险品摆放不规范。检查后,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对危险实验设施,尽快安装防护装置,实验室负责人、安全责任人落实到位;对电路布置问题组织实验室人员进行梳理,尽快整改。从本学期开始,由研究生培养办牵头,研究生会参与,每周开展实验室、工作室安全卫生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