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13:44 来源:

 

224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汇报评审会。西安理工大学黄玉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周光辉教授、刘恒教授、刘亚雄教授、曹军义教授,长安大学付锐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蔡安江教授,我校马宏伟教授、李明教授、薛河教授、郭卫教授、机械学院副院长寇发荣教授等受邀担任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科技处副处长张涛、机械学院院长张旭辉及我院申报基金的50余名教师参加基金评审会启动仪式。

本次评审会按学科分为四个评审小组,各组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针对基金项目的题目选定、摘要撰写、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项目特色与创新、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己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就以上各项内容认真进行了悉心指导,并根据国家基金评审细则对每位教师分别给出了评审结论和修改建议,让每位基金申报人能够清楚的掌握自己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

会后,寇发荣要求各申报教师要根据评审专家建议,按照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把握选题方向,凝练科学问题,聚焦研究内容,细化研究方案,规范撰写格式,雕琢基金申报书,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水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