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4-04 17:28 来源:

41日至4日,机械学院为了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组织全体教师在临潼校区集中办公。1日上午,召开了机械学院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张旭辉院长做了动员讲话,赵栓峰副院长做了工作安排说明,曹现刚副院长做了专业认证指导讲话,教务办王彩勤老师做了教学资料审核说明,随后教学资料组根据组长安排做了毕业设计、试卷、实践教学环节材料的发放、登记工作和审核标准的讲解工作,各系教师有秩序地领回近三年的教学材料。2日至4日,车辆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组织全院教师进行了专业认证审核要点和大纲撰写要点研讨会、自评报告撰写、课程体系与课程大纲修订研讨等,同时学院各专项工作组、各系部和实验中心也组织了相应的教学专题研讨活动等,期间邀请了学院教学委员会专家对课程体系进行了专门指导。本次为期四天的集中教学工作研讨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并梳理和总结了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制订了相应的整改计划和具体措施,为我院响应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及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本科教育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