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金属材料力学性能与轻量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5 来源:

 

   412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金属材料力学性能与轻量化研讨会”,80余名相关学科方向的师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会上,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刘电子教授,我校寇发荣教授、赵宽博士、高中堂博士分别作了题为《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力学分析及优化设计》、《磁流变功能材料结构设计与轻量化分析》、《核电安全端焊接接头裂尖力学特性分析与寿命预测》、《高温合金液相线熔体结构与凝固组织相关性》等报告。与会师生围绕本次研讨会主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地讨论交流。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