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6:00 来源:

523日中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320会议室召开西安科技大学第八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启动大会,会议由机械学院赵栓峰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李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琳、机械学院院长张旭辉、机械设计系陈艳教授以及参赛学生和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一届参赛情况进行了回顾,向去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张旭辉院长从参赛的意义、往届的经验教训以及对本届比赛的期盼等方面向今年参赛的同学们作了动员讲话。最后,陈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指导经验,向同学们就本届比赛的主题和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以其“实物参赛、机电结合、系统训练、创新应用、科技创业”的突出特色,获得了全国高校机械类、近机类及工程类等专业广大师生热情赞誉和积极参与。最新一届全国决赛将于20207月中下旬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