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专业认证专家答疑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0:34 来源:

63日晚20点,由机械学院举办的专业认证专家答疑指导会在北院雁塔校区举办。报告会由机械学院副院长赵栓峰主持,机械学院柴蓉霞博士参与并作为本次答疑指导会专家,专业认证各模块撰写负责人参加了报告。

会议由模块负责人依次对各自模块展开汇报并提出疑问,柴博士解答疑问并进行评价。本次答疑指导会更加高效的推进了专业认证材料撰写工作,通过专家指导,提升了撰写组对材料撰写问题的把控,为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