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2019年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6 21:01 来源:

   7月12日下午,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2019年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我校雁塔校区召开。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寇发荣教授等出席会议。

   寇发荣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辞,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对我校车辆工程学科和专业发展情况做了汇报。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主要负责人王晓峰、刘大鹏、陈轶嵩、齐琦等宣读了会议议程,就成立陕西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分会、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做了具体说明,并对2018年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获此殊荣。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机械学院实验室,并就车辆工程及其他学科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及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80余人参会,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长安大学原校长马建教授,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晓峰教授级高工等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