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14:03 来源:

116日,机械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还认真研究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