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4:49 来源:

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发展,116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专题会”。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旭辉主持。

会上,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赵玉龙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同时对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说,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应从提高软件和硬件两方面抓紧抓牢,既要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也要提升学历职称以适应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全面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整体水平,建设一支适应学院建设发展的高素质的青年教师队伍。

QQ图片20191107144455.jpg

QQ图片20191107144441.jpg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