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宝鸡文理学院来机械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4 16:27 来源:

1114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王参军院长一行五人来机械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机械学院院长张旭辉、副院长赵栓峰、副书记李婉丽和机械学院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旭辉首先对王参军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听取了王参军院长此次交流关注的重点问题后,赵栓峰从专业认证准备、智能制造专业的设立、本科实验室建设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系主任也就所负责的领域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王参军一行还对机械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