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09:33 来源:

 

1120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通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调研进展和成果,详细介绍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整改落实的思考和对策举措。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机械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师生反映强烈以及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开展调研,深入一线、直奔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师生诉求,征求师生意见,形成了调研报告,推动学院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