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0 来源:

为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质量,有序推进2020年度基金申请工作,12月4日下午机械学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李志农教授来校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与撰写技巧”讲座,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讲座中,李志农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从国家基金题目、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析,结合自己申请国家基金和评审基金项目的真实案例进行了系统的辅导讲解,并勉励与会教师制订周密的基金项目培育规划、选择合适的基金研究课题、注重交叉融合、循序渐进、勤于思考、加强科研能力的修养、虚心请教。会后,李志农对学院10余本国家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而热烈地交流讨论。

    简介:李志农,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状态监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先后主持承担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及省部级课题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100余篇,获得省部级奖3项,获得发明专利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3部。主要研究方向: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无损检测新技术、金属材料失效分析与评价、机械动力学、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