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课程评估专家入校考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7:10 来源:

121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学院会议室召开课程评估专家入校考察汇报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办主任、相关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及成员等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赵栓峰主持。

院长张旭辉首先致辞,对本次课程评估专家——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罗爱玲教授、我校督导组专家韩敏教授莅临学院指导2门课程评估工作表示欢迎。《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组组长李爱民博士和《汽车构造》课程组组长寇发荣教授分别就课程建设情况向评估专家作了汇报。接下来,评估专家考察了《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汽车构造》课程实验室,并与课程组相关教师进行了访谈,查阅了试卷、作业、实践报告等评估材料。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教学资料,两位评估专家对这两门课程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的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初步评估意见。

本次《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汽车构造》两门课的课程评估,对促进我院课程教学规范化,提升课程教学水平,打造“金课”具有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IMG_6123

IMG_6129

QQ图片20191217112414.jpg

QQ图片20191217112442.jpg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