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一行到机械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6 23:04 来源:

1225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郭迎福一行4人到我校机械学院进行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学院班子成员、部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金来主持。

张金来首先欢迎郭迎福一行来学院交流,并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院长张旭辉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教学科研工作、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一岗双责落实、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凝聚力与创新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迎郭迎福一行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室。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