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陕西省机械研究院一行来机械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10:44 来源:

1226日上午,陕西省机械研究院副院长高党国一行5人到我校机械学院进行交流合作,学院班子成员、院属10个校级研究所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院长张旭辉首先欢迎高党国一行来学院交流,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高党国介绍了陕西省机械研究院的基本概况。陕西省机械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是集科工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应用研究类科研开发院所,隶属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粉末冶金制品、纤维检测仪器、智能制造装备、农业机械装备、数控技术和装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销售,并承担陕西省机械产品的质量抽检及制定国家纤维检测有关标准的任务工作。寇发荣阐述了矿山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研究所等10个院属校级研究所的科研方向以及学院学科科研特色。

双方就煤矿智能开采设备研究开发、机械设备可靠性设计与评价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了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校外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的签约仪式。随后,陕西省机械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进行了研究生招聘现场宣讲活动,数10名研究生提交了应聘简历。会后,高党国一行参观了我院科研实验室。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