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制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7:02 来源:

1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八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制作汇报会,机械学院副院长赵栓峰、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学生及各组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栓峰院长对今年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参赛组织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就如何做好作品参加省赛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大家要抓紧时间合理分工保证质量完成比赛。学院大赛负责人韩江平对比赛进一步安排向各组学生和指导教师做了简单介绍。各小组负责人对各自作品制作进度和人员分工安排作了简要汇报。会后,所有指导教师还对各组作品进行了集中指导和点评。本次会议使各小组对做好样机有了更明确的把握,清楚了下一步的竞赛安排,加强了指导教师和学生的沟通,为各组作品的顺利制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