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09:05 来源:

1月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所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系主任、研究所负责人、研究所成员以及近三年入校的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寇发荣首先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推进情况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进行了通报。各学科带头人、学术方向带头人、研究所负责人分别对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2020年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教师就学科建设和研究所工作开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座谈交流。

院长张旭辉强调指出,学院学科建设要紧紧围绕人才队伍、科技创新、成果建设、平台支撑来抓,要做到讲情怀、讲协作、讲眼光,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力争在国家新一轮学科水平评估中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