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2 18:37 来源: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院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2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来,院长张旭辉,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副院长曹现刚、寇发荣、赵栓峰及党政办主任席芝红参加。会议由院长张旭辉主持。

张旭辉指出,新学期伊始一方面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有序安排特殊时期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学生毕业和就业工作、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对标“十三五”规划目标,尽快进行工作部署,制订相关工作预案,做到疫情防控、学院工作两不误。

赵栓峰汇报了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按照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线上教学与混合教学的预案,形成教学工作一日一报制度,摸排网上听课效果与困难,实施必要的网络教学督导。

曹现刚汇报了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以及研究生学位论文开展、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安排,要求切实做好网上理论课程教学与督导工作。

寇发荣汇报了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情况,在前期已开展四轮辅导与评议的基础上,计划于2月下旬开展国家基金申报网上评议活动,并充分发挥各二级学科学术带头人作用。

李婉丽汇报了疫情防控以来学工系统工作开展,及时摸排学生底数,每日填报学生动态信息,跟踪了解健康情况,做好心理疏导;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提醒学生不离家、不外出、不聚集、不返校,严格遵守当地相关防控措施。

张金来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明确要求。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制定实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细则。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