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试讲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4:23 来源:

为了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课堂教学、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北院组织了对新进教师的试讲,学院教授委员会和系主任参加并点评。

本次参加试讲的有三位教师,试讲后就“课堂教学设计的几个主要环节”进行了教学研讨。教授和系主任对他们分别进行点评,着重指出他们值得注意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新教师通过试讲和听取点评的意见,明确了自己的薄弱环节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走上讲台、面对学生的信心。

  新教师试讲完毕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栓峰教授针对课堂教学设计的几个主要环节,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和小结。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