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09:14 来源:

12月9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召开12月份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金来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要求,传达了学校推进“四史”学习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部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是新时代全党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高校是我们党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核心任务。

会议指出,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这既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做好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有效途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加强新时代高校“四史”教育重要而又紧迫。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对前一次支部书记例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党委书记张金来对各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