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王国法院士赠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7 10:00 来源:

12月26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王国法院士赠书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王国法是我校机械学科双聘院士,本次委托向学院捐赠100余本他本人的学术专著,包括《液压支架技术》、《综采成套技术与装备系统集成》、《放顶煤液压支架与综采放顶煤技术》、《液压支架控制技术》、《高端液压支架及先进制造技术》等。院长张传伟代表学院向王院士表示感谢,并指出会加快推进院士工作室建设,组建学院院士团队,助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