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14:11 来源:

122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一轮答辩评审会,院长张传伟、副院长寇发荣及部分教师参加基金评审会启动仪式。分别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赵升吨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黄玉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胡锐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小虎教授、长安大学袁伟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刘树林教授、张天军教授、郭卫教授、马宏伟教授、薛河教授、寇发荣教授等担任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赵升吨教授和马宏伟教授分别担任两个评审组组长。

会上,申报2018年国家基金的30名教师分别采用PPT形式对项目研究背景、科学意义、研究内容、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创新点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己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对每项基金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寇发荣要求各申报教师要按照评审专家要求,做好基金选题,凝练科学问题,规范撰写格式,认真修改基金申报书,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水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