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屈挺教授应邀到机械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02 12:57 来源:

  6月29日下午,暨南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屈挺教授应邀在我校雁塔校区作了题为《物联网技术的工业应用——实时管理与智能决策》的报告。报告会由学科办主办,机械学院承办。机械学院副院长寇发荣主持,薛河、龚晓燕、方秀荣、闫向彤、王渊、吴悦等相关学科教师及8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屈挺就物联网内涵及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阐述,重点对制造业物联网开发应用案例进行了分析,对“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物联网技术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屈教授就相关学术问题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